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
  • 搜尋:

    陳維齡 洪百榕 結果共5筆

  • 才爆免疫失調!宋逸民拜年近況曝 陳維齡穿「道歉戰袍」露面了

    藝人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的「藝起發光」教會引發爭議,更和小甜甜、王瑞玲等人有口角糾紛,導致夫妻倆深受打擊,他更被爆健康亮紅燈,出現免疫系統失調、全身長疹子的狀況。他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今(22)日在臉書分享拜年照,宋逸民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!
    2023/01/22 14:05
  • 凌威威抖驚人內幕!爆和宋逸民妻「姊妹情斷」 全因1件事

    女星小甜甜退出藝人宋逸民創立「藝起發光」教會後,爭議延燒。宋姓閨密爆料,小甜甜遭老公動粗時,宋逸民老婆陳維齡竟稱「他才打妳一次啊!他又沒有打妳第二次!」對此,前酒國名花凌威威(舊名:凌葳威/本名:謝伊琪)不僅在臉書爆料,是因陳維齡長期遭到宋逸民家暴,更受訪時述說家暴內幕及妯娌不合秘辛。
    2023/01/02 20:01
  • 〈獨家〉不當夜店咖 直擊基督徒藝人團契

    當藝人的壓力有多大?在電視節目上爆料、搞笑,承受外界的眼光壓力更大?TVBS獨家特蒐,大嫂團成員洪百榕、陳維齡及其他藝人馬之秦等,不分世代、輩分,每週五晚間都會聚在一起參加團契靈修,透過禱告跟讀經抒發壓力,尤其洪百榕在禱告的過程中,真情流露哭了。這些藝人週末不當夜店咖,而是去尋求信仰的力量。
    2010/08/21 11:22
  • 〈獨家〉洪百榕遭壓胸! 老伯鹹豬手「貼」評分

    過年快到了,藝人也到年貨大街拚活動業績,大嫂團洪百榕跟陳維齡2個人一起PK廚藝,不過卻在民眾現場評分時,一名老伯竟然把評分的貼紙,直接貼在洪百榕胸部附近,雖然洪百榕當天有穿外套,不過突如其來的「襲胸」,不舒服的表情也通通寫在臉上。
    2010/02/08 11:56
  • 大嫂爆紅 精打細算持家不輸人

    演藝圈大嫂團爆紅,節目上大爆老公隱私,不過私下的她們卻很勤儉持家,而且廚藝一級棒,像是宋逸民的太太陳維齡沒事就往菜市場跑,A菜功夫一級棒,而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,時間幾乎都給了2個小孩,常上百貨公司幫他們打點行頭,只是光買兒子的衣服還不行,必須再幫女兒配一套,就怕疼女兒的老公會生氣。
    2009/12/02 21:5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